社会管理学院社管学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

时间:2017-06-05来源:社会管理学院浏览次数:45

QQ图片20170605091342_调整大小.jpg

2017年6月2日中午,社会管理学院社管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5召开支部会议,社管学生党支部书记蔡静老师,社管专业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14、15级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蔡静老师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从“充分认识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学习内容”、“着力查找解决问题”等几个方面带领参会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随后蔡静老师安排了社管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

社管学生党支部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够深刻领会《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推进高等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并在领会精神的前提下,真正做到认真学习,切实践行,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蔡静   摄影:毛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