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最新更新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暨“智慧校园”协议

    时间:2017-05-18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181

    5月18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全面业务合作暨“智慧校园”协议在该行办公大楼签署。校党委书记史百战、校长汪建华、副校长郑伟强与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博海和副行长孙一顺、王文永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建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孙一顺主持签约仪式。

    校长汪建华与建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王文永代表双方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我校信息中心主任王三槐与建行兰州西固支行行长赵晶代表双方签署“智慧校园”协议。

    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史百战表示,在兰州文理学院发展的重要历史关头,都有建设银行的支持和信任,特别在新校区建设、升本的关键时期,建设银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双方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充分的信任。全面业务合作暨“智慧校园”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在项目建设、日常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金融服务领域,进入全面合作的新时期,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广泛,双方的发展将有更多的机遇。

    建行甘肃省分行行长朱博海表示,建行始终把支持甘肃省教育事业作为优先战略,与省教育厅、各级教育行政机关、广大高等院校及各类学校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本次协议的签署,将助推双方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建行甘肃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兰州文理学院提供融资、结算、数字化校园、审价咨询等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加强沟通与交流,确保战略合作的长期性、稳定性和有效性,共创银校合作新模式。

    我校党委办公室、宣传部、信息中心、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建行甘肃省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机构业务部、信息技术部、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负责人以及兰州西固支行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撰稿、摄影: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