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最新更新

    我校舞狮队参加2017全国青少年龙狮邀请赛载誉归来

    时间:2017-05-10来源:社会体育学院浏览次数:2693

    2017“耀英杯”全国青少年龙狮邀请赛暨首届全国南狮教练员培训班教学成果展演比赛于5月6日在广东佛山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大学组,共有来自全国的20多个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由社会体育学院刘军老师带队参加了大学组的比赛,并荣获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由龙眼直播团队进行现场直播,观看直播观众超过10万人。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我校舞狮队所表演的以狮子出洞为主题的南狮套路表演以其形态、技艺、阵容俱佳获得9.02分的高分,位列大学组第一名,这也是我校舞狮队首次参加全国大型比赛,也是甘肃乃至西北唯一一支参赛队伍,赛后我们的表演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龙狮运动协会于浩秘书长、全国龙狮运动协会比麟堂钟道仁会长的好评,也得到了主办方及所有裁判的高度赞扬。

     

    (撰稿、摄影: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