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最新更新

    你好,文理电台

    时间:2017-03-30来源:信息中心浏览次数:917

    聚焦4_调整大小.jpg

     

    在校园广播台,无论是新闻直播间还是晚间专栏,亦或是文理之声微传媒,我们一直在尝试着改变,每天都有新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无论是分享资讯、讨论文学、电影赏析、娱乐八卦,还是你为心爱的她点播歌曲,我们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朋友们也都在关注她的成长。

    五号公寓楼三楼的她说:学校广播台给自己唯一的感觉就是亲近,真的很亲近,每天起床耳朵里都是“刮刮乐,乐挂挂”“啥泥?兰舍硅藻泥”。

    一号公寓楼720宿舍的他说:广播台每天放的歌曲真的很low,尤其是两点的轻音乐,让好不容易醒来的自己伴着悠扬的轻音乐又睡了过去。

    八号公寓的她说:广播台的小伙伴声音都很悦耳,尤其是下午的专栏节目听着挺舒服的,海阔天空的知识如果广播站再加一个脱口秀的专栏就会更棒了。

    棒棒一样的她说:你们都是棒棒的人,然后大家一起做棒棒的事,吃棒棒的好吃的,真的很棒棒。

    兰州文理学院贴吧的他说:广播,不看稿,全凭12213。(我虽然是小鲜肉,但你是在逗我玩么,小编一脸MB中……)

    文理之声微传媒的彦子说:作为文理之声新媒体编辑者,特别荣幸通过微信把节目推送给大家,从编辑到监制,虽然一直做得是幕后工作,但很高兴认识了广播台的小伙伴,从半个广播人到整个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从一个不爱听广播的人成为了一个忠实的听众,和大家在一起,完全可以放开天性像个孩子,没有那么拘束,没有那么作,这也可能是自己三年里最美的驿站,而恰好又在这个驿站遇到了你们。

    ・・・・・・

    参加过敦煌文博会的她说:在广播台的年终活动中,自己抽到了生命中的第一个一等奖,虽然只是一包零食,但很幸福。

    他们说:在广播台最开心的事儿就是遇到了你们,四年的大学时光,其中三年的课余时间都是在广播台度过,在这里,没有成绩的比较,没有老师的严厉管理,有时候真的犯了错,也只有耐心的教导,真的像一个小家庭,在校园里,没有地方去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会是901,没有华丽的装修,但那里真的很舒服,真的很开心。

    是的,这里就是校园广播台大家庭,这里有二十四位可爱的文理广播人。

    qrcode_for_gh_38f8d9572f78_344_调整大小.jpg

    (广播台微信二维码)

     

    听主播的声音,猜猜Ta是谁。我们又一次全新出发,在文理之声微传媒与你相遇“文理电台”,欢迎大家关注校园广播台的微信,时刻与我们相守,我们将秉承“贴近师生生活,丰富校园文化”的理念,把校园广播台打造成师生的心灵港湾,在《新闻直播间》、《诗话》、《胥度年华》、《蒲公英在倾听》、《光影流年》、《树洞》、《食味故香》中与你度过开心美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