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最新更新

    我校荣获甘肃省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16-12-13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921

    日前,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表扬甘肃省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甘办字〔201682号)文件,我校荣获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梁莉春、张晓玉、叶萌、张小丽分别荣获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召开期间,我校充分准备,积极努力,协助省外办邀请塔吉克斯坦文化部部长来访,参加了文博会系列活动之“2016‘一带一路’高校联盟主题论坛”和分论坛“民族文化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资源数字化论坛”,承担了文博会主要礼仪服务及部分翻译服务工作。我校礼仪志愿者服务队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人一我十的苦干精神出色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她们的表现得到了中央领导人、各部部委和外宾的广泛赞誉,也让中国和世界看到了兰州文理学院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

    (摄影、撰稿:叶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