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制度建设 推行院务公开

时间:2010-08-25来源:化工学院浏览次数:124

 ――化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报道一
 
 
 
 
 
教职工在查看院务公开栏内容
 
    化工学院党总支和院行政从2009年下半年开始,严格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时讨论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问题。按照学校制度建设的要求,学院通过党政联系会议,制定和修订了《化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意见》、《化工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制度议事规则》、《化工学院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制度。在此基础上,学院积极推行党务公开、院务公开,将学院党内外事项和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以多种形式予以及时公开。上学期末,在学校岗位津贴发放规定的基础上,经教职工代表讨论、党政联系会通过,制定了《化工学院岗位津贴发放补充规定》。
  
    2010年8月21日,新学期伊始,学院将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教职工津贴发放情况在全院教工会议上进行了通报,并将《化工学院津贴发放补充规定》和学院津贴发放统计表予以张贴公开。通过这种公开透明的方式,更加方便了教职工监督,进一步了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