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学生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好评

时间:2010-08-24来源:体育系浏览次数:132

师生裁判员

准确计时

   注意力高度集中
 
   
    2010年暑假期间,体育系精心组织全体学生参加“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的组织、服务、裁判工作,效果显著,受到省教育厅领导以及比赛承办方的一致好评。
 
    七月二十九至八月十六号,甘肃省第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召开,由于体育系学生在参加平时的社会体育活动过程中赢得了社会的承认,因此得到了参加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八月的兰州,骄阳似火,温度达到40摄氏度,体育系学生在系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不畏酷热,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表现出了较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在活动中吃苦耐劳,虚心向工作人员请教,善于观察,对于提出的意见虚心听取并及时改正,表现了谦虚的学习态度和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在工作期间与其他工作人员相处融洽,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发扬了联大人的优良作风和刻苦工作的高尚风格。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拉近了学生与社会的距离,从而使学生更全面,更真切的接触社会,更真实的参与自己所学专业相结合的实践活动。同时充实自己的暑期生活,提高个人的自身能力,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