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系列活动

时间:2010-07-14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浏览次数:145

清扫中心一号机房
 

认真清洁每一台电脑

干净明亮的中心一号机房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电信学院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活动为契机,为参加第四届“创新杯”计算机应用能力竞赛我校选拔赛的同学创造一个良好的竞赛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08级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8日对中心一号机房进行了彻底的卫生大扫除。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仔仔细细的擦洗了机房所有的电脑,地面、墙面、屋顶的灰尘也认认真真打扫了一遍。活动结束后,每位同学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上机环境,也使同学们知道了打扫机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体会到了管理机房老师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