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组队赴河北考察学习

时间:2019-03-25来源:社会体育学院浏览次数:226

2019年3月17日,社会体育学院在学校迎评办的大力支持下由党总支书记陆克珠教授亲自组队带领学院两名年轻老师前往去年本科评估合格的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和沧州师范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为我院迎评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在出发前,学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全体老师共同分析研讨,最后由陆书记和两位随队老师总结归类出五大考察内容:一是大学体育考察评估观测点;二是大学生体质监测评估观测点;三是场地、器材设备评估观测点;四是评估材料整理评估观测点;五是专业课程教育教学评估观测点。

带着这五大问题我们前往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和沧州师范学院考察学习,在考察学习过程中每个考察组都不辱使命,虚心学习,不耻下问,不断提问题、不断翻阅资料,被考察的两个学校也非常热情地解答了我们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一个又一个的困惑,也让我们亲自感受到了评估给该学校带领的变化,亲眼看到了我们存在的差距和需要努力的方向,为认真完成好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通过考察学习发现了不足,我们将对照标准,认真落实,提高认识、振奋精神、规范要求, 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全力以赴的完成好迎评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评建工作的顺利实施。  


(撰稿、摄影:刘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