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选派优秀学生前往复旦大学做毕业论文

时间:2019-01-23来源:化工学院浏览次数:1053


为了使我校学生在本科学习阶段有机会享受更多的优质教学资源,体验不同的校园文化,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2018年12月30日,化工学院选派15级应用化学班王帆、关晓文两名学生前往复旦大学做毕业论文。

出发前,化工学院院长展惠英教授多次对两名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两位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努力学习,适应环境,展现出文理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风采。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培训,两名同学渐渐进入角色,适应了复旦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并确定了实验方向。两名同学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保证如期完成论文设计。

此次化工学院选派学生前往复旦大学做毕业论文设计得到了复旦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导师魏邦国教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撰稿:朱梓瑞  摄影: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