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寒假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9-01-22来源:化工学院浏览次数:389

1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教工会议,部署安排寒假和下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展惠英院长主持。

为确保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运行,展院长对寒假期间的放假开学时间及假期值班工作进行部署,并对放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一、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按照学校值班表严格履行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应急突发事件,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实抓好值班工作,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做好期末考试成绩的录入及新版试卷分析的填写工作。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时间完成试卷的批阅及登分,并且填写好新版试卷分析,做好补考安排工作。三、各实验室负责人放假前组织人员对实验室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包括各实验室的防盗、防火、防水、防电、防泄漏等设施,查隐患、堵漏洞,防止失窃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四、认真做好放假前后学生安全、防火防盗、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抓紧抓好,确保期末、寒假期间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最后,展院长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做好各项任务,精心安排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和活动,把学校的事情和本职工作做好,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寒假氛围,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寒假。


(撰稿、摄影:朱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