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7来源:图书馆浏览次数:211

按照校党委要求,1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质量为主题的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学森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部门主任等13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图书馆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找准找实突出的问题;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中,赵学森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进行了汇报剖析,然后又进行了个人剖析,紧接着杨晓雯副馆长也作了个人剖析,他们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的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效很大,使领导班子和党员经受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四个意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解决了问题,加强了团结,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在对标追赶、迎评促建的决胜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杨秀平  摄影:梁强)